關於我(每三個月左右更新)

我是展新綠能股份有限公司(Einnogreen® Corporation)的行銷小公主,該公司以經銷綠一LED照明」室內、外燈具、節能方案評估與技術諮詢、承攬照明設備安裝與汰換工程等項目為經營主軸,綠色園地」部門則專精銷合作、協作平台及客製商品等項目,如果你有興趣,也可以到我公司的部落格「綠能2視力」,我也在那邊寫綠能產業相關的文章。

這是我的個人部落格,我將它命名為「給自己的人生禮物」,是因為我領悟了這句話:「人生的真實意義在於栽種樹木,但不求日後乘涼」。大學開始,我就有寫作的習慣,但是你不會在這裡看到太多我當時的作品,因為今年,我才開始認真的把我的故事記錄下來。

我討論的是個人成長(Personal)、事業(Startup)及經驗學習(Lessons Learned),偶而也談談不屬於這些類別的東西,例如趨勢觀察(Trend News)及時事分析(Newsletter)。通常我每個星期發表三到四篇文章,為了避免錯過我的最新貼文,你可以透過電子郵件訂閱。如果你是第一次到我的網站,可以點選右側文章,從我的熱門文章開始。

歡迎你透過電子郵件與我聯絡,或是在臉書上追蹤我。

版權頁標記

我的部落格是以 Blogger 建立的,主題是訂製化版本,是很簡單、容易使用的空白主題。設計部分,標題、副標、本文字型、照片說明與其他內文元素都是 Cambria。大部分貼文照片來自 Shutterstock。

免責聲明

這是我的個人部落格,我在此所表達的意見並不代表我的僱主展新綠能股份有限公司。我提供的資訊是以「現狀」為基礎。我在部落格的任何資訊,並不代表就是正確、完整、即時、適當或是正當,對於資訊的任何錯誤、遺漏或是延誤不負任何責任,使用資料造成任何損失、受傷或損害,亦不負任何責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